保持河道整洁 灵溪增派人员每天巡河

温州网苍南支站 2017-03-29 14:50:2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市治水办第二督查组近日在灵溪镇暗访时发现,灵溪镇萧江塘河中平桥断面右岸下游约100米处,池塘飘满浮萍(小微水体),汛期高水位时,存在池塘外溢浮萍扩散隐患;左岸下游约50米处,河道保洁不到位,河边零星垃圾;下游约150米处,闸门两侧漂浮大量垃圾。

  接到报告后,灵溪镇迅速组织人员前往调查,展开落实整改。灵溪镇首先联系保洁公司人员对河岸和河面进行清理,将河面浮萍、河岸垃圾进行清扫,目前已整改到位。萧江塘河目前由苍南县绿意市容环境保洁有限公司承担日常保洁任务,灵溪镇已要求保洁公司增加人员和船只,对河岸河面每天来回巡查,确保河道无任何垃圾存在。针对周边居民乱倒垃圾现象,灵溪镇计划进一步加大环保意识宣传力度,预备增加树立温馨提示牌两个,并加强巡查督查,不断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确保根治河道存在的问题。(沙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