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以代表联络站为主阵地 助推打赢剿劣战役

温州网 2017-03-29 05:41:2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全市人大剿灭劣五类水代表主题活动暨代表联络站平台建设部署会在瑞安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部署,本周起我市将全面开展“剿灭劣五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依托代表联络站,通过“看、听、讲、提、督”等形式,对剿劣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活动将以我市222个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为平台,发动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巡查河道,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反映问题,提出对策建议,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全力推动我市剿灭劣五类水工作。

  会前,葛益平一行前往瑞安市江北污水处理厂、市控劣五类白岩桥断面开展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当地剿灭劣五类水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

  葛益平指出,组织代表进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是各级人大助推剿灭劣五类水的重要抓手,也是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服务中心工作的有效载体。全市各级人大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把代表联络站作为开展主题活动的主阵地,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调研视察平台、联系群众平台、舆论宣传平台、献计献策平台、对接监督平台作用,推动主题活动落到实处;要明确剿劣目标,把握节点、聚焦重点,确保监督视角分门别类、全面覆盖,组织活动扎实有序、联动推进,在全市劣五类水剿灭战中彰显作为、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仇杨均,秘书长蔡晓真参加督查并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