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前后出入境办证迎来小高峰 警方建议预约办证

温州网 2017-03-29 16:49:1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新新)随着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苍南县出入境办证大厅也将迎来办证小高峰。警方提醒群众尽量避开高峰时段,错峰办证,以缓解出入境接待大厅的等候、拥挤状况。

  据苍南县出入境办证大厅工作人员介绍,预计在今年清明节期间,出入境办证大厅每日接待量将会达到800件左右,是日常接待量的两倍。面对骤然攀升的新一轮出入境客流高峰冲击,为确保群众出入境顺畅无阻,节日期间,出入境管理大队全体民警、职工将全员上勤,坚守岗位,并通过领导靠前指挥的方式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出入境管理大队也将制定应急预案,提前谋划,统筹协调,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举措。

  在三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出入境管理大队仍将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为有特殊情况,且符合加急办理条件的申请人开辟办证绿色通道。同时,居民可活用大厅的自助填表机节省办证时间,出入境部门现已推出各种预约办理方式:

  1、市民可以进入浙江省公安厅网页预约——点击出入境网上预约——实名注册后进行预约

  2、微博预约——关注“苍南公安出入境”新浪微博,发送私信预约

  3、微信预约——关注“苍南公安出入境”公众号,发送私信预约

  4、预约、咨询电话:057768710098

  在完成预约后,申请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到出入境接待大厅指定窗口办理即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