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落幕 温州泳将贡献8金2银

温州网 2017-04-18 07:55: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晚,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在青岛圆满落幕!浙江队在总共42个项目的角逐中获得18枚金牌,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温州共有17名游泳运动员参赛,共取得8金2银的优异成绩,其中徐嘉余摘得4冠,李朱濠包揽3冠,何添奇获得1冠(接力),柳雅欣获得1冠(接力)。

  昨晚,今年的游泳冠军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浙江孙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上获得冠军,首次在大赛个人项目上获得五项冠军。徐嘉余获得男子50米仰泳冠军,这是他本届比赛获得的第四项冠军。

  前晚的男子50米仰泳半决赛,徐嘉余以24秒42创造新的全国纪录,打破了自己在三年前创造的24秒58的全国纪录,该成绩位列今年世界第一。徐嘉余因此成为本届比赛唯一打破三个项目纪录(50米仰泳全国纪录,100米仰泳亚洲纪录,200米仰泳全国纪录)的选手。昨晚的决赛,徐嘉余以24秒48获得冠军,比他在半决赛创造的全国纪录只差了0.06秒。此前,徐嘉余还获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本届比赛以4金收官。

  昨晚最后一项比赛是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浙江队并没有派出徐嘉余和李朱濠领衔的最强阵容,而是派出李广源、毛飞廉、汪顺和钱智勇的组合,结果依然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

  本届冠军赛,温州泳将大放异彩,未满22岁的奥运亚军徐嘉余两破全国纪录一破亚洲纪录,包揽男子仰泳3枚金牌,18岁的李朱濠打破一项全国纪录,包揽男子蝶泳3枚金牌,两人分别成为国内泳坛男子仰泳和蝶泳项目上当之无愧的王者,另外,徐嘉余和何添奇还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获得冠军,柳雅欣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获得金牌,柳雅欣还获得女子200米仰泳银牌,何添奇获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魏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