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徐筱娟(女)

温州网 2017-04-26 12:22:20
查看评论

  徐筱娟

  单位及职务:中共温州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财务、内勤

  曾获荣誉:温州市老干部局工作先进个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她,虽然没有惊人的壮举和伟业,但一直坚守平凡岗位,以坚忍不拔意志和淡泊无私的情怀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默默地为履行岗位职责添砖加瓦,在坚守中尽责,在平凡中奉献,诠释一种平凡方显本真的职业道德观和人生价值观。

  一、坚守如山,以岿然不动践行于常。徐筱娟,1995年进入市直机关工委工作一呆就是25年,是名副其实的“元老”。办公室工作事无巨细、琐碎繁杂,人员少、任务重,但她20多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每天清晨她总是第一个到单位,有条不紊地处理日常事务,总是最后一个离开,还经常加班加点印制文件、整理发票,会议室保障,报纸杂志的分发、领导下基层调研联系、用车派车、干部出差购票、财务结算、电脑维护......,哪里有需要她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有困难她就出现在哪里。

  二、坚守如海,以善始善终恒久于时。经过时间的历练,她在财务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已具备很强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去年底,市审计局人员对本单位的行政经费、党费、机关工会等户头的财务管理进行了认真审计。最后,审计专业人员佩服地竖起大拇指:“你们的财务管理真的很规范”。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她一方面向领导和同志们做好耐心说服解释工作,另一方面严厉把关经费使用开支,对外地来访客人的接待,她从来都是亲自点菜,节约开支、精打细算、控制经费。正是凭借这股认真,她负责的财务管理考核多次被评为一档,被领导和同事们称为工委的“总管家”。机关工委连续四年被评为市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及考绩优秀单位。阿琪也是功不可没的。

  四、坚守如花,以争奇斗艳绽放于世。25年来,她面对琐碎,以勤为荣,乐于奉献,从不抱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她总是体贴入微,很好地处理上下级、同级之间的关系。她总能急他人所急,伸出援助之手,给大家营造出一个其乐融融的环境。

  她,如同一个小小的螺丝钉,看似不起眼,却能在平凡中绽放光彩,在坚守中实现价值。这就是模范的风采、榜样的力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