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张恩丰

温州网 2017-04-26 12:20:49
查看评论
张恩丰

  单位及职务:浙江省乐清中学教师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03年9月在浙江省乐清中学获温州市教坛新秀荣誉称号

  2008年9月在浙江省乐清中学获温州市教坛中坚荣誉称号

  2008年9月在浙江省乐清中学获温州市首届师德楷模荣誉称号

  2009年9月在浙江省乐清中学获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0年3月在浙江省乐清中学获乐清市名师荣誉称号

  2011年1月在浙江省乐清中学获温州市先进教研组长荣誉称号

  2011年7月在浙江省乐清中学被评为温州市5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

  2013年9月在浙江省乐清中学被评为温州市名师

  2016年9月在浙江省乐清中学被评为乐清市优秀班主任

  张恩丰老师从1991年温州师范学院毕业走上工作岗位,一直坚持在教学第一线。敬业爱岗,勤勉工作。无论在柳市职业技术学校还是在浙江省乐清中学都兢兢业业,默默无闻。立足本职,钻研教学,乐于助人,受到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是学校教学的骨干,科研的主力,同事的帮手,学生成长的良师益友。曾获得温州市首届师德楷模和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潜心教学,投身课改。践行“学为中心”理念,从学校的教学教育实际出发,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服从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必修模块的教学工作,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开设《大国关系》、《乐清丧葬习俗》、《乐清乡土文化》等校本选修课程。多次在温州市范围进行公开课教学、学科讲座,曾被评为乐清市教坛新秀,乐清市第一批名师,温州市教坛新秀、教坛中坚,温州市5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温州市名师。

  重视科研,积极践行。积极开发选修课程,《箫台山麓文化的记忆》被评为省第二批精品选修课程。参与编写并出版《中国梦乐清梦青春梦》中学生时政教育读本。在《中学政治教学参考》、《新课程》、《班主任之友》、《心理世界》、《温州教育》等杂志发表多篇教学教育论文。浙江省教科研课题《借助互联网+区域集体备课提升高中政治课堂教学效益》申报并立项。多个温州市、乐清市教学课题结题。

  团队合作,重视建设。多次担任学校青蓝工程指导师,做好师徒结对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多年担任政治组教研组长,曾被评为温州市先进教研组和先进教研组长。指导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撰写调查报告,曾获得浙江省一等奖。设立乐清市政治名师工作室,发挥教学教研辐射作用。担任乐清市高中政治兼职教研员,重视政治教师队伍建设,在温州市各项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爱心教育,细化管理。一直本着“教育是心灵的对话和沟通”的理念做好班主任工作。重视三年规划,通过成绩、活动、奖惩、评价、自主管理等一系列内容的动态记录,呈现学生的成长过程,实现班级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成为学生的恩丰“偶吧”和“恩丰爸爸”。多次评为乐清中学优秀班主任,2016年被评为乐清市优秀班主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