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工程安置房摸文认购了

温州网 2017-04-26 15:35:00
今年以来,瓯海区已组织完成郭溪农房改造集聚建设等9个项目的摸文认购工作。
查看评论

  温州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泉秀)4月25日,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工程住宅安置房“沁绿馨苑”举行摸文认购大会,共有162户拆迁户参与,需安置房源233套,安置住宅面积24960平方米。

  该安置房共4幢,位于梧田街道林村村安置地块,毗邻中央绿轴公园,目前已进入附属工程设施建设阶段。2009年,因瓯海大道道路工程建设需求,林村村共有162户被纳入道路征迁范围。瓯海区征收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拆迁户早日回迁新房、安居乐业,将不断深挖潜能,及时掌握安置房建设进展,努力化解安置房建设和安置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安置工作提速提效。

  据悉,今年以来瓯海区已组织完成郭溪农房改造集聚建设、丽岙丽南社区农改房后中村置换、梧田街道B-20文化广场等9个项目的摸文认购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