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无许可证再次施工? 住建部门:施工符合规定

温州网 2017-04-28 08:56:1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有市民近日拨打新闻热线反映,位于市区学院东路与府东路交叉口的中油冶金加油站整体改造工程近日被住建部门责令停工后,在无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再次施工。

  记者近日来到学院东路与府东路交叉口的中油冶金加油站整体改造工程现场,发现工地上虽未有大面积施工,但仍有工人在进行局部作业。

  市住建委相关处室透露,今年2月底,温州中油冶金加油站有限公司涉嫌未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对加油站实施整体改造,被市民举报。3月3日,他们派执法人员到现场勘查,责令该公司停止施工并限期改正,同时罚款1万多元。随后,温州中油冶金加油站有限公司终止与原施工单位工程价款为109万余元的合同,将剩余工程直接发包给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施工,工程合同价14万多元,设备部分由业主直接采购,没有算在工程合同价款里。

  根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条“工程投资额在30万元以下或者建筑面积在300平方米以下的建筑工程,可以不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的规定,市住建委认为中油冶金加油站整体改造工程可以不申领施工许可证。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