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今年计划招生600人 新增两大国际热门专业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7-05-07 09:09:00
今年该校将新增4个专业6个方向,招生规模也从往年的500人增加至600人,是该校至今扩招力度最大的一次。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肯恩大学举行“开放日”活动,吸引了150多人去感受纯正的美式教育。据该校招生办介绍,今年该校将新增4个专业6个方向,招生规模也从往年的500人增加至600人,是该校至今扩招力度最大的一次。其中管理科学(国际创业管理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数据分析方向)都是国际高校的热门专业,在国内比较少见。

  根据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今年该校将新增4个专业6个方向,包括管理科学(国际创业管理方向、国际物流信息管理方向)、心理学、建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据分析方向)等4个专业5个方向,以及原有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增的交互广告方向,使其专业规模发展到11个专业13个方向。“今年新设的这些专业都是美国肯恩大学的优势专业,像管理科学的国际创业管理方向更是近两年全美高校热度最高的专业之一,简单地说就是传授创业所需的基本技能和知识,国内其他高校还没有开设这样的专业课程。我们将把美国成熟、专业的系统课程搬到温州肯恩大学来。”该校招生办副主任薛遥介绍,今年秋季肯恩商学院将部分投用,明年全部投用,所以今年该校本科也计划扩招100名学生。

  昨天下午,该校“开放日”的“模拟课堂”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这里的外教为市民上了一堂全英语的政治课,让市民也感受了一把纯正的美式教育。“美式课堂和传统中式课堂不一样,氛围比较轻松,老师很注重交流和沟通,努力地调动你去抒发自己的观点。”市民温先生说,自己是替就读高三的表弟来了解情况的,收获很大,很喜欢这样的学习氛围。

  温州肯恩大学是市政府举办的一所中美合作大学,90%以上的教师由美国肯恩大学选派和全球招聘,采用美国原本教材,实行小班全英文教学。该校学生毕业后可获中美文凭(温州肯恩大学和美国肯恩大学学士学位、温州肯恩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并可以直接赴美攻读美国肯恩大学硕士学位。

  记者张新彤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