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改革办联席会议召开 狠抓重点改革项目推进实施

温州网 2017-05-22 09:30:3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委改革办联席会议于5月19日召开,听取市本级重点改革项目谋划实施情况的汇报,研究重点改革项目督察计划和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方案。

  今年以来,29个市本级重点改革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抓到底”工作机制,蹄疾步稳推进。为了进一步抓好重点改革项目的落实,我市将实施重点改革项目督察计划,实行专项督察与部门、地方自查相结合、督察与评估相结合、督察结果公开与社会监督相结合,严明改革推进责任,全力推动改革举措早落地、早见效。同时,会议部署了今年省对市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任务。据了解,这次评估工作包括问卷调查评估、改革工作评估、改革舆情评估等三部分,将全面检验我市各项改革工作的具体成效。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在会上强调,抓改革是温州推进转型发展的需要、是巩固和提升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的需要,是温州打造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的需要。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保持定力,以高度共识推进改革项目实施。要紧盯改革目标,倒排时间节点,明确过程路径,明晰工作责任,细化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以优质方案确保改革目标实现。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定期研究、定期督察、定期汇报,以科学机制抓好改革工作落实。要突出抓好重点改革项目督察、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等工作,在方案设计上关注民生、在氛围营造上强化宣传、在改革结果上力求见效,以实在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