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涉毒违法犯罪 灵溪警方一日抓获5名“瘾君子”

温州网 2017-05-22 16:07:2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开展“铁拳二号”行动中,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坚持严打涉毒违法犯罪不放松,连续抓获30余名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员,仅5月16日一天就抓获5名涉毒人员,大大震慑了影响社会治安的违法行为。

  5月16日下午5时许,该所根据排查掌握的线索,在灵溪镇城中南路抓获吸毒人员雷某、庄某。随后,民警通过进一步审查深挖,顺线追踪,于当晚在建兴东路一出租房内,成功抓获吸毒人员杨某、陈某、郎某等三人。经检测,上述五人尿样毒性结果均呈阳性,五人对吸食毒品冰毒的行为供认不讳。经查,5月15日,雷某容留庄某、杨某、陈某、郎某等四人在自己的住处内吸食冰毒。

  现雷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已被苍南警方刑拘,其余四人则被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另悉,该所在近期抓获的吸食人员中以青年、无业人员居多,且吸毒人群日趋年轻化,有些女孩子甚至听信他人的谣传,认为吸毒有助减肥、美容,最后走上吸食毒品的不归之路。在此,警方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小心防范,抵制身边的毒品诱惑,更不要受不法分子蛊惑沾染毒品,谨防掉入吸毒陷阱。

  通讯员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