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实施非机动车停车点 引导共享单车有序停放

温州网 2017-05-28 11:21:00
日前,瓯海区启动施划非机动车停车区位,用于有序停放摩托车、电瓶车、私人单车和各个品牌的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车辆。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瓯海区启动施划非机动车停车区位,用于有序停放摩托车、电瓶车、私人单车和各个品牌的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车辆,以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非机动车辆停放需求。

  随着摩拜单车、永安行、ofo等共享单车进入瓯海,市民绿色出行热情高涨,瓯海街头随处可见骑车的市民,但是随之而来的乱停乱放引起了争议。为规范共享单车有序停放,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摩拜共享单车公司组织力量配合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点,积极开展对共享单车乱停放行为的劝导。

  据悉,目前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点主要集中在瓯海中心区和新桥街道,共19个。接下来将在各个公园、小区和大型商场等周边,再结合摩拜公司提供的单车使用轨迹,在骑行停放密集的各条道路上陆续施划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同时,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也将与共享单车的管理公司协商,将停车点位纳入到共享单车地图标记中,方便市民寻找停放点。

  另外,欢迎热心市民及共享单车爱好者通过“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公众平台留言你认为的最适合施划非机动停车位区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组织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对符合条件的进行施划。

  来源:温州日报

  报道组:严建春 陈伟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