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公交车发生追尾事故10余人受伤

温州网 2017-05-28 15:11:22
5月28日上午7时20分许,市区锦绣路时代广场附近发生两车追尾事故,追尾车辆为63路公交车。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5月28日上午7时20分许,市区锦绣路时代广场附近发生两车追尾事故,追尾车辆为63路公交车。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此次事故造成公交车上10余人受伤,所幸伤势均比较轻微。

  记者从市区交警方面获悉,事发时,粉红色大型客车刚停下,正准备让乘客上车,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63路公交车突然从后方追尾。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大面积破碎,被追尾车是一辆粉红色的大型客车,车尾发生变形,但客车上无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到现场进行处置,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联系公交公司得知,目前,该公司安全科工作人员已前往医院查看乘客伤情并做安抚工作。在理赔方面,公司人员介绍,乘客买了票即有了一份保险,接下来将按程序来对乘客进行相关理赔。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林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