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暖心交警为伤者遮阳 秒变“撑伞哥”

温州网 2017-05-31 09:17: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郑跃茜) 5月27日上午9时30分许,北白象镇洪渡桥村口,躺着一名受伤的男子,腿部流血。一旁,一位交警为他撑伞遮阳直至120救护人员到来。

  今天上午9时许,北白象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北白象镇洪渡桥村口有一男子受伤躺在路边。北白象中队接警后,立即指派值班民警陈达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路口躺着一名中年男子,腿部流血,旁边停着一辆正三轮电瓶车。

  交警陈达和同事立即上前简单的检查了伤者伤情,想尽快将其送往医院,但是男子的腿部流了很多血,属于骨折可能性非常大,也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伤情,不宜随意移动他,便立即打电话向120请求救援。当时太阳从东边照过来比较耀眼直接晒到了男子身上,因担心男子身体比较虚弱怕会加重伤情,陈达向周边群众借来了一把伞替他遮挡阳光。

  “我见伤者躺地上起不来,太阳又大,直接照着伤者眼睛,我就向群众借了把伞蹲下来给他撑着,想跟他说说话好让他舒服些”,陈达说,“但是我看伤者情况比较稳定,便向他询问了一下事故发生的经过。”

  据当事人自己描述,当时他驾驶三轮电瓶车经过洪渡桥村口的时候,因为避让一辆车,避让不当,直接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陈达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固定在担架上抬上了救护车。当时,周围有不少群众都看到了这一幕。“这交警真是好样的!”“为交警点赞!”众人纷纷称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