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站客运班线 月底全部迁至新南站

温州网 2017-06-11 09:01:0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从市交运集团获悉,6月28日起,新城客运中心站的全部客运班线迁移至汽车南站,仅温州市区至洞头、大门等少部分班线依然会进新城站配客。新城站现有站场另作内部调配、客运配客及公交始发使用。

  新城客运中心站位于市区新城大道219号,现有的班线主要涉及上海、杭州、宁波、温岭、临海、嘉兴、嵊州、普陀、仙居、海宁等地和市内乐清、洞头等地。据运管部门的批复,现新城客运中心站始发的31条客运班线、151辆客车全部迁入汽车南站发车。其中,温州市区至大门客运班线继续保留在温州新城客运中心站配客;火车南站至洞头客运班线增设汽车南站配客站点,并继续保留在温州新城客运中心站配客。

  温州汽车南站南临温州大道,西靠南浦路,与火车站隔路相望,周边市内公共交通发达(处于BRT及众多公交线路的辐射范围内)。预计在新城站的班线迁移完成后,汽车南站将拥有始发班线42条、运营客车254辆。

  为确保市民近期顺利出行,市交运集团将从6月28日开始在新城站场内临时设置6辆客车作为接驳车辆,乘客可免费乘坐前往汽车南站。据悉,接驳车每天的运行时间暂定为6:00-18:30,车身有明显前往汽车南站的标识予以提醒。另外,在新城站一带的市民需前往新南站的,可选择在新城站公交站点选乘B102路、100路公交至瓯江大厦站点下车,或乘坐B107路直达新南站下车。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通讯员赵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