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剿劣在行动 洞头"守望者"紧盯排污口

温州网 2017-06-13 10:50:24
近日,洞头区环保志愿者协会和市民代表联合洞头区环保局相继开展“整治污染源”和“守望排污口”行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美丽)洞头区2017年度“生态文化月”启动仪式后,近日,洞头区环保志愿者协会和市民代表联合洞头区环保局相继开展“整治污染源”和“守望排污口”行动。

  环保局执法人员冒雨带领志愿者对“金海蕴羊栖菜加工厂”等企业进行污染源的检查和取样工作,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污水排放的处理和污水处理中心的建设的汇报。

  第二日,环保局执法人员继续带领志愿者和市民代表先后对海滨公园和杨文工业区的河道主要排水口进行现场巡查。

  巡查中环保局执法人员对目前排污口的整治现状成果进行的分析和介绍,提出守望者在整治中充分发挥舆论和宣传作用,及时监督及时反馈,让全区人民都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

  “排污口守望者”将继续行动,对洞头区35个排污口整治对象进行结对模式,落实到每个志愿者小分队上,为推进全区排污口整治工作出力加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