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这一周好天气余额不足 雨雨雨没完没了

温州网 2017-06-19 07:50:00
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小雨、中雨、大雨、暴雨、雷雨……将轮番登场,市民要做好思想准备。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刚刚过去的周日,雨水踩了一下刹车,市民终于见到些许久违的阳光,该洗洗晒晒的都晾出了阳台。可是短暂的晴朗之后,今天起雨水又要返场。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小雨、中雨、大雨、暴雨、雷雨……将轮番登场,市民要做好思想准备。

  比起之前淋漓的雨水,上个双休日天气算不错了。温州市区18日上午多云到阴,其间阳光偷偷探了一下脑袋。当天下午有些许小雨来打扰,雨势非常弱。不过,市气象台预测,19日和20日,我市天气又是阴有小到中雨。省气象台亦表示,18日夜里起雨水重返,浙中南雨势较明显。19日白天浙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阴到多云部分有阵雨。19日夜里到20日,全省阴有时有阵雨。

  中央气象台预报,20日~22日,江南、华南等地的雨势将再度加强,湖南、浙江、福建等地将有暴雨或大暴雨。具体到我市,21日天气或为阴有大到暴雨。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降雨频繁,部分地区土壤含水量已接近饱和,下周仍多降雨天气,需加强防范中小河流洪水、内涝、山洪、地质灾害等,市民也应尽量避免进入山区、河谷等灾害隐患点。

  雨一直下,气温还算融洽。18日最低气温跌破20℃,仅为19.6℃,让人怀疑是不是遇上了个“假夏天”。19日早晨最低气温预计在20~22℃,白天最高气温预计为25~27℃,人体感觉还是较舒适的。本周中后期,气温或略上升,最高气温奔30℃而去。

  天气预报

  预报仅供参考。市民可拨打96121或者登录温州气象网了解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20日(周二):阴有小到中雨22~26℃

  21日(周三):阴有大到暴雨23~24℃

  22日(周四):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3~29℃

  23日(周五):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4~30℃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华晓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