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马站镇开展平安创建、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15:47: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近日,苍南县马站镇综治办牵头组织马站社区、妇联、志愿者等人员冒雨在朝阳路开展平安宣传“每月一条街”活动。宣传人员沿着朝阳路挨家挨户向商户发放平安宣传单、反邪教三折页等宣传资料,组建朝阳路一条街微信群,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平安创建知识、宗教信仰和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正确识别邪教的方法等反邪教知识。同时,在街道的醒目位置悬挂平安宣传横幅,“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就是参与平安建设”……一条条红色宣传横幅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月一条街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及宣传册2000份,悬挂横幅8条,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进一步向居民揭示邪教的危害性和邪教的本质,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马站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领和带动接下来的“每月一条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热潮,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郑林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