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溪街道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不信教不迷信”反邪教活动

2017年07月01日 14:40: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瑶溪街道在全面排摸信教共产党员参教信教情况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签订《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暨“我是党员我承诺——不信教不迷信”活动。

  承诺书要求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观,加强无神论教育学习,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和邪教组织,不搞封建迷信活动等。

  通过此项活动,街道切实引导党员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防止理想信念动摇和滑坡,进一步传递反邪教正能量,推动依法治邪工作,提高党员干部识邪、拒邪的能力和水平。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