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一行到新邦远大产业园考察调研

温州网 2017-07-04 11:06:00
查看评论
徐育斐一行来到新邦远大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专题】未来已来 建筑工业化全观察

  温州网讯 上周,“新邦远大”成功亮相温州首届人居展,展示了建筑施工的新模式,赢得不少百姓点赞。

  7月3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温州市招商局副局长赖晓华、鹿城区副区长黄唯中等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新邦远大产业园考察调研,随后进行交流座谈。

  期间,新邦集团董事长陈锵介绍了新邦远大新投产的产业园生产经营概况,以及国家相关扶持政策。新邦远大总经理郭炳长介绍了新邦远大公司的发展情况,阐述了工业化产品与工业化建筑的优势。

  在交流中,市人大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听取新邦远大的工作汇报后,表示将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了加快推进我市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去年,市住建委与远大住宅工业集团就建筑工业化在温州地区的发展与推广进行了多次沟通,最终促成了远大住工与温州本地龙头企业浙江新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也开启我市新型建筑工业化工作新的篇章。

  今年6月26日,新邦远大在藤桥投建的建筑工业化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始试生产,一年可生产满足200幢30层高住宅的预制构件装配。

  据了解,新邦远大是集建筑工业化的设计、生产、施工为一体的集成服务商和制造商,通过整合上下游、线上线下及跨界投资,已成为引领温州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开拓者和先行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