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反邪教协会组团赴台州学习考察

2017年07月14日 09:29: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7月11-12日,由温州市各县、市(区)反邪教协会代表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5人,在温州市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张荣东同志的带领下,赴台州黄岩、玉环学习考察,重点学习乡镇(街道)反邪教分会换届、社区(村)反邪教支会建设、民间反邪文化达人搜集、宗教场所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阵地建设等经验做法。

  第一天,考察团先参观了黄岩区最大的寺庙——广化寺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基地。随后黄岩区反邪教协会的同志们向考察团介绍了他们在社区(村)反邪教支会建设、民间反邪文化达人搜集、宗教场所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做法。

  黄岩区广化寺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

  第二天,考察团赶赴玉环市,与玉环市反邪教协会的同志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学习了玉环市协会在县级协会换届方面的优秀经验。

  通过实地的观看和体验,通过愉快的问答和交流,温州考察团切身感受到台州地区同行们因地制宜、利用自身优势开展开会工作成功做法,给温州市各县、市(区)反邪教协会开展相应的工作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作者:董芬芳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