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公益夏令营迎来外籍小朋友 看看外国友人如何看待邪教问题

2017年07月17日 15:01: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近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下乡科普反邪实践队联合泰顺县泗溪镇下桥村举办的反邪公益夏令营招收了一名美国华裔小朋友。她的名字叫Mia,还有一个美丽的中文名字——陈美娅。据了解,美娅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泰顺县泗溪镇下桥村人。一家人长期定居在美国洛杉矶,只有每年寒暑假,会回到中国体验中美文化的差别,促进美娅在多元化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中外同心,共筑新世纪反邪长城

  为了解外国友人是如何看待邪教组织,如何认识和理解反邪教活动,实践队员们特意采访了美娅的母亲。

  她表示,宗教自由是美国宪法规定的公民最基本的权利,而美国国家与社会普遍尊重这种权利。但是对于邪教,大部分的美国民众都能清醒地认识邪教的危害,并与中国人民的态度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抵制邪教组织的渗透和侵害!同时,美娅的父亲还一再强调,他们非常支持国际反邪教活动的开展和反邪教育的实施,也非常愿意与实践队员们携手一同为无邪世界创建而努力。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