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郊街道开展“防范毒品和邪教共享美好的人生”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17日 15:41: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反邪教意识,提高群众抵制毒品、邪教的积极性,7月10日上午,南郊街道防范办组织西屿社区在金会昌家园开展“防范毒品和邪教,共享美好的人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反邪教横幅“防范毒品和邪教、共享美好的人生”,反邪教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了平安宣传手册、禁毒、反邪教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共计300余份,并通过口头宣讲方式细心向居民宣传了不参邪、不涉邪、不听骗、不信邪教,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同时,反邪志愿者还向居民们宣传了外出做好防火、防盗措施,注意平安出行等,积极参与平安鹿城建设。

  此次活动,不仅向辖区居民宣传了平安知识,还宣传了拒绝邪教,远离邪教的知识,帮助居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