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推进生态安葬

温州网 2017-07-21 08:40:00

  温州网7月21日讯(实习记者 何荣霁)7月20日下午,全市深化殡葬改革推进会召开。会上,研究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市殡葬改革工作,交流殡葬改革工作经验,部署殡葬改革重点任务。

  今年上半年,我市殡葬改革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在私坟生态化改造方面,截至2017年6月底,全市“两路两侧”、“四边区域”累计完成私坟生态化改造8万余座,青山白化现象得到明显改观。

  值得一提的是,我市通过积极宣传保护生态环境、倡导树葬、海葬、塔葬等节地葬法,上半年共征集到50多例树葬、100多例塔葬参与者,登记海葬的30多例,节地生态安葬形式逐渐为群众所认知、认同。

  接下来,我市要全力推进农村移风易俗试点工作,出台相关政策,推进丧事集中办理工作。

  在当天的推进会上,市政府还与各县(市、区)签订了殡改目标责任书。9月份,市殡改办还将会同市考绩办开展殡葬改革督导工作,确保殡葬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