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社区合作 校地共建“无邪社区”

2017年07月21日 15:49: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7月15日,温州大学“科普反邪”暑期社会实践队瓯海小分队组织了第十三次活动,校科协指导老师丁强和梅泉社区书记贾国强在梅泉社区会议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旨在进一步发挥高校与社区的合作优势,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

  在经过一上午紧张的准备后,签约仪式在下午4时正式开始。首先是主持人致辞,主持人先介绍了此次仪式的重要性,隆重介绍了两位来宾,随后贾国强书记和丁强老师先后致辞。贾国强书记先向瓯海小分队近期在梅泉社区进行的一系列活动表达了谢意,随后表示了对校地共建“无邪社区”的美好展望。丁强老师的致辞则向实践队员们讲述了梅泉社区优良的社区传统,同时也向贾书记讲述科普反邪实践队的历史和优秀荣誉,再次表达了他对校地共建“无邪社区”的期望。随后两位来宾热情握手,并合影留念,这代表着温州大学和梅泉社区两地共建和谐社区迈出了一大步。

  这次校地共建“无邪社区”签约仪式意义重大,可以让广大居民群众意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和反对邪教的必要性、迫切性,提高自我防范和抵制邪教意识,促进和谐的社会环境的营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共建无邪温州指日可待。

  李安平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