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滨江街道陡门社区开展警钟长鸣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21日 15:57: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7月20日上午,滨江街道陡门社区在上陡门长廊开展警钟长鸣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推广反邪教《警钟》微信公众号。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7月20日上午,滨江街道陡门社区在上陡门长廊开展警钟长鸣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推广反邪教《警钟》微信公众号。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操作示范等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关注警钟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还通过图文并茂的微信平台让辖区群众了解掌握最新鲜、最权威的反邪教知识,让他们参与双向交流,实现互动式反邪教警示教育。

  反邪教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陡门社区将进一步在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居民小组长等居民骨干中展开反邪教教育工作,通过“六级矩阵”宣传模式逐步推向每户居民家中,实现宣传触角全覆盖,确保反邪教警钟长鸣。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