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大峃镇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暨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2017年08月02日 17:59: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增强人人参与反邪教禁毒主人翁意识,积极响应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结合人员流动特点,8月1日上午,大峃镇综治办、禁毒办组织自愿者在大峃镇建设路上沿街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暨反邪教禁毒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路上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行人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平安建设、反邪教、禁毒知识,告诉各位过路人接触邪教、吸食毒品是自我毁灭,同时还会陷入家破人亡的困难境地,更会诱发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秩序,给社会平安稳定带来巨大威胁,从而引导居民群众为了自己的幸福、家庭的平安、社会的和谐,携手共同防范邪教,拒绝毒品,珍惜生命,创建美好家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禁毒、平安等各类宣传资料120份,志愿者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即是自身对有关平安、反邪教、禁毒知识的学习,也大大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平安建设、拒绝邪教、抵制毒品的意识,为平安建设及创建“无邪村(社区)”、“无毒家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作者:刘佳妮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