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状元街道开展 社区反邪嘉年华活动

2017年08月08日 09:36:26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近日,龙湾区状元街道龙腾社区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下乡”实践队在龙腾文化礼堂开展了社区普法反邪小课堂和体育嘉年华亲了游园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百余名群众前来参与。

  活动先由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的青年代表主持授课,以宣传科学知识为重点,以专题趣味课堂为主,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与时俱进,传播反邪知识。主讲人引导小同学们识别、抵御非法网站、非法出版物及非法邪教内容的传播。

  下课后,小同学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在游戏中如鱼得水,轻松地通过各项关卡,孩子们凭着自己在每一关的成绩区兑换了社区精心准备的礼品。活动中还穿插了反邪横幅大签名、承诺书签暑、反邪问卷等活动。活动最后,队员们还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独特的反邪“快闪”舞蹈,吸引了现场群众们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未成年人的暑假生活,也增强大家自觉防范邪教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投稿人笔名:沐卉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