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永中街道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进老人亭活动

2017年08月08日 09:40: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范邪教的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近日,永中街道办事处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在龙康社区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宣传进老人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主题,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和小礼品等形式向村民进行宣传,倡导居、村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村民们纷纷表示坚决不听、不信、不传,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会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反邪资料及小礼品200余份,直接受教育人员300人,使村民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不少村民表示,愿意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形成各家各户自觉防范和抑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