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魁镇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7年08月08日 10:28:01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广泛开展群众性社会化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公众防范抵制邪教能力,维护社会稳定,8月3日晚,泰顺县三魁镇开展“治水拆违、大建大美”文艺汇演暨泰顺县反邪教协会三魁镇分会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中,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品、寓言故事书籍等,大力推广“警钟”微信公众号。共向居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共计300多份,数十名群众关注“警钟”微信公众号,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效果。

  在接下来一个月,三魁镇反邪教协会还将利用“三魁镇首届西瓜节”等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的开展,通过布置展台、散发宣传单、开展宣讲和咨询等形式向游客、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邪教,健康快乐生活。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