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柳峰乡开展全科网格员暨反邪教“三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7年08月08日 10:44:18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8月3日,柳峰乡开展网格员暨反邪教“三员”工作业务培训会,全乡40多名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乡综治专职副主任陈百源重点给大家讲解了网管员、信息员的反邪教工作职责任务,然后作“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以及关于防范、惩治邪教活动的法律法规、邪教组织存在的各种形式,讲解在网格员工作中如何鉴别邪教人员、发现邪教人员,并及时上报。加强科学、法律知识宣传,并要求大家对邪教一定要坚决抵制、警钟长鸣、远离邪教。

  最后,柳峰乡党委副书记林传周强调邪教危害大,造成的后果严重,要求网格员要认真落实职责,多做排查、巡查,及早发现、及早预防,积极营造无邪村居、无邪乡镇。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