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开展“夏季陪你纳凉,教你防毒反邪,共创平安文成”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08月09日 10:34:16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为进一步增强文成县居民全面禁毒、反邪教意识、普及平安知识,8月份县防范办、平安办、禁毒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夏季陪你纳凉,教你防毒反邪,共创平安文成”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主要通过下乡播放百场禁毒电影,拉横幅、发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在各乡镇文化礼堂、人群纳凉集中区等地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既丰富村民业余生活,拉近干群关系,同时希望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一场讲文明、禁毒品、反邪教的平安意识浪潮,开展探民情、聊民生的摸底排查工作。

  截至到目前,文成县大峃镇、巨屿镇、西坑镇、百丈漈镇、峃口镇等乡镇召开10多场次主题宣传活动,播放禁毒电影10多场,发放各类平安、反邪教、禁毒宣传资料6000余份,得到群众一致好评,宣传效果明显。

  刘伟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