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霓屿街道举办反邪教知识讲座及花艺培训班

2017年08月09日 10:46:23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丰富反邪教宣传月内容,洞头霓屿街道在下社村文化礼堂组织了反邪教花艺培训活动,同时对参加培训人员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宣讲。

  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阐述邪教反动本质,剖析各类邪教的危害性,讲解了邪教发展现状、欺骗方式、社会危害等,要求各位妇女建立正确的审美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宗教观,增强识邪、拒邪、反邪能力。

  反邪斗争要运用各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在开展农村工作中进一步加大普及科学文化知识的力度,凝聚各方力量,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着力构建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反邪教工作格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培训人员受益匪浅,更加知晓与邪教斗争要时刻警钟长鸣。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