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龙西乡启动反邪宣传月活动

2017年08月09日 10:58:52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广泛开展群众性社会化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公众防范抵制邪教能力,维护社会稳定,8月4日上午,乐清市反邪教协会龙西分会在龙西乡卫生院启动开展反邪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实效为原则,以认清邪教、抵制邪教为目标,以崇尚科学,构建和谐社会为方式,深刻剖析了邪教对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辖区群众认清邪教的特征、危害,学会抵制邪教的方法,大大的增强了群众识邪、辨邪、防邪的能力。

  本次活动,采取架设易拉宝,发放法制宣传纪念品及宣传资料等措施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了正能量,提高了人民群众识邪、拒邪的能力和水平,筑牢了防范邪教组织渗透破坏的“防火墙”,进一步挤压了邪教组织的生存空间,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反邪拒邪意识。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