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机关活动

2017年08月11日 11:16:08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艳日当空,骄阳似火,也无法抵挡温州市直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的热情。8月9日中午,在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开展的“反邪教宣传进机关”活动,吸引了市直部门3000多名干部职工驻足观看、积极参与。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利用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中午就餐时机,在机关食堂门口通过展示展板、引导关注《警钟》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分发《促平安建和谐反邪教知识手册》和纪念品等多种方式,传授反邪教知识、传播“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理念,增强了广大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防御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活动共分发反邪纪念品和宣传5500份,《警钟》增粉2500人次。

  7月以来,温州全市各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努力推动反邪教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市场、进企业、进景区、进宗教场所,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反邪教知识在群众中的普及率和知晓率不断提高。

  12面反邪教宣传展板、3副《警钟》二维码宣传展板一字排开在机关食堂门口。干部职工路过展板前都会不自觉的放慢脚步,驻足浏览反邪教知识,扫描关注《警钟》微信号。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