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雅阳镇反邪教分会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文化礼堂”活动

2017年08月16日 09:43:04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公众防范抵制邪教能力,维护社会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12日晚,泰顺县雅阳镇反邪教分会结合雅阳镇莲头村文化礼堂文艺汇演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雅阳镇莲头村文化礼堂的活动现场,雅阳镇反邪教分会的志愿者们一方面向群众向现场群众发放防邪反邪宣传资料,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另一方面在村文艺汇演活动中穿插了“防范邪教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增加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同时,反邪志原者们在场下开展反邪教咨询,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活动最后,镇反邪教分会给莲头村文化礼堂送去“警钟”光盘、《农村党员反邪教读本》,《温州市中小学生反邪教诗词楹联大赛作品集》等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邪反邪宣传150余份、宣传礼品5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农村文化礼堂作为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的作用,使山区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广大村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