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筱村镇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进农贸市场活动

2017年08月17日 15:14:47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为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对毒品、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抵制邪教与毒品侵害的能力,维护社会稳定,8月16日上午,泰顺县筱村镇反邪教协会分会联合镇团委、禁毒办、司法所到筱村镇枫林村临时农贸市场门口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小礼品(围裙),向群众讲解毒品种类、法律知识、科学知识、邪教知识。

  此次活动以实效为原则,以认清毒品、邪教,抵制毒品、邪教为目标,以崇尚科学,构建和谐社会为方式,深刻剖析了毒品、邪教对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辖区群众认清毒品、邪教的特征、危害,学会抵制毒品、邪教的方法,大大增强了群众识毒、辨毒、防毒、识邪、辨邪、防邪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部分群众清醒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以及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毒品、邪教的意识,在镇辖区内营造“远离毒品、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