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云周街道开展平安反邪宣传活动

2017年08月17日 15:27:04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提高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邪教,健康生活,近日,云周街道开展平安反邪宣传活动。

  反邪教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和宣传小册子,讲解反邪教知识,使群众认识到邪教的本质,认清邪教是反科学、反人类、假善良、真险恶,是社会毒瘤,人类祸害的根源,教育广大居民和未成年人远离邪教,运用科学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来指导自己的生活,在收到邪教反宣品时要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群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骗群众,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街道居民自觉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为街道营造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无邪教街道”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王瑞迪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