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碧莲镇扎实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

2017年08月17日 15:53:53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反邪教工作的相关要求,广泛开展群众性社会化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公众防范抵制邪教能力,维护社会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永嘉县碧莲镇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实际,于七月下旬开始到八月底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首先巩固常态宣传成果,对辖区43个村“警钟”海报张贴情况进行全面落实和督。创新宣传模式,先后在邵园村、碧莲村举行了反邪教宣传进村居、进文化礼堂等专项宣传,并在全镇区域内悬挂若干条宣传横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并于7月下旬利用各村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和主题党课契机组织党员观看《首届浙江省反邪教微视频微电影优秀作品》,向党员们分发反邪教读本。

  碧莲镇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正能量,提高人民群众识邪、拒邪的能力和水平,筑牢防范邪教组织渗透破坏的“防火墙”,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