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泗溪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7年08月17日 16:20:18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防范邪教意识,,配合“反邪教宣传月”活动,8月14日,泰顺反邪教协会泗溪分会联合卫计办、妇联、团委、禁毒办在下桥社区下桥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邪、反邪教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教、反邪教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活动中以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社区宣传板、挂横幅等形式面向居民进行宣传,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们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不少居民表示,愿意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形成各家各户自觉防范和抑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