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陶山镇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反邪教知识

2017年08月24日 17:54:1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认真开展反邪教知识教育活动,提高全镇机关干部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鉴别和防范能力,8月21日上午,陶山镇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反邪教知识,由镇长主持并讲解。

  镇长认真细致地讲解邪教组织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让机关干部了解掌握邪教特征,深刻认识邪教危害,正确识别邪教种类,自觉抵制邪教侵蚀,教育广大机关干部认清邪恶本质,增强识别、防范邪教能力,对基层群众做好反邪教知识宣传。

  通过学习,全镇机关干部对新形势下的反邪教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邪教组织勾结境外敌对势力制造谣言破坏国家政治、经济稳定,其险恶用心是想搞垮我们国家。邪教不除,家无宁日,国无宁日。他们将加强日常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为维护社会安定团结发挥应有的作用。

  作者:周传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