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外国语学校瓯江口新校正式启用

温州网 2017-08-29 17:15:00
温州外国语学校2017级初一新生报到须知看这里。

  温州网讯 2017年8月28日上午,夏日绚丽的阳光下,温州外国语学校瓯江口新校启用仪式拉开帷幕,200多名教职员工见证了这一历史的时刻。

  温州外国语学校瓯江口新校于2013年12月开工兴建,在温州市教育局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建设者的艰苦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关注的目光下,终于完成各项建设,今日正式投入使用。新校一期工程占地200多亩,总投入近7亿元,建筑格调大气恢弘、精致高贵,设施设备一流,犹如一颗江海明珠,熠熠生辉。

  仪式由林显光副校长主持,“22年了,温外终于有了自己的地盘!”当林校以高昂的语调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全场群情沸腾,掌声热烈。

  吴步旭校长在致辞中,把新校建设称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丰功大业。他回顾了温外的发展历史,表达了对全体新校区建设工作人员的感谢,同时勉励全体老师抓住历史的契机,砥砺奋进,致力于课程改革与教学变革,把学校办成浙南乃至浙江一流的名校。随后吴校长为校牌揭幕,金色的阳光下,“温州外国语学校”几个金字大字闪闪发光。

  新校的启用是温州外国语学校发展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学校有了新的广阔舞台,我们相信,在瓯江口这片热土上,温外将以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胸怀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温州外国语学校2017级初一新生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上午9:00。

  地点:瓯江口新区霓贤路233号。

  二.注意事项

  1.校园实行人车分流,家长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家长车辆可以停放在校门口两侧的公路边。

  2.校内使用一卡通,请勿携带大量现金入校,学校给每位新生统一预存300元以备使用,后期统一扣款返还。报到时家长携带一位家长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记住孩子的身份证号),以备办理一卡通。

  3.严禁学生携带智能手机进校(特殊情况向政教处书面说明,经审批同意后可携带只有电话功能的老人机);学生不得佩戴任何饰品;不染发、烫发;男生短发、板寸头,女生无留海。

  4.生活用品领取时要现金或支付宝、微信(400元)交付厂家。生活用品包括:三件套(床套、被套、枕套)、棉垫胎、枕芯、蚊帐、凉席、盖胎纱布套、垫胎纱布套、空调被、牛津包、棉盖胎、水桶、脸盆、口杯、衣架。其他物品要自带。(请自带非玻璃材质的饮水杯)

  5.9月2日早上开学典礼,9:30学生离校。9月3日下午3点学生返校,同时家长集中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家长会,会后分班到教室集中开会。9月4日正式上课。

  6.军训时间延后,具体另行通知。

   三.具体安排

  来源:温州外国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