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大队联合区运管部门召开出租客运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动员会

温州网 2017-08-31 18:17:28

  温州网讯(通讯员 南上雷)出租车群体作为一个城市形象的流动窗口、驾驶员文明素质直接影响城市的形象,为进一步巩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提高客运车辆特别是出租车驾驶员的整体素质和文明行车意识。

  8月16日下午,洞头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参加由区运管局召开的出租客运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动员会。会上,翁家勇副大队长就交警部门开展的“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以及夏季交通秩序大整治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专项工作进行了解读。

  特别是我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对出租客运的文明行车提出要求,针对出租车乱停车、乱调头、不礼让斑马线等影响我区文明城市考核的不文明交通行为,交警部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严管,并希望各出租客运从业人员做一名文明城市形象的维护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