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金乡:护航十九大 为民织就“平安无邪网”

2017年09月15日 09:35: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9月12日,苍南县金乡镇防范办联合平安办、禁毒办、苍南县铭爱义工在城中村东门大街、建新路开展平安、禁毒、反邪知识进商铺宣传活动。

  宣传工作人员按照“四纵八横”宣传工作法有序开展平安街道反邪宣传,推进平安、禁毒、反邪宣传深入群众,不留死角、不留缝隙。活动中,工作人员沿街张贴《平安宣传贴》,向各大商铺、店面发放《“平安浙江”宣传单》、《禁毒宣传单》、《“无邪苍南”宣传单》,开展《浙江省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的调查。工作人员细心解说防范知识,呼吁广大群众主动抵制邪教,动员大家参与到“平安金乡”建设中来。

  此次活动好评如潮,商铺店主表态积极配合平安创建,工作人员也抱定倾力护航十九大的决心,为金乡群众筑牢平安无邪防线。

  通讯员:施进志 吴丛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