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批20条文明道路迎来志愿者路长 市民可上路体验交通管理

温州网 2017-09-15 17:11:00
胡剑谨在讲话中表示,该活动是进一步深化温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给文明交通志愿者路长颁发聘书

  温州网9月15日讯(记者 陈克力)  今天上午,温州文明交通志愿者路长聘任仪式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及首批20条文明道路志愿者路长团队的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市民文化交通意识,着力营造“文明、礼让、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温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争当志愿者路长共建身边文明路”活动。

  记者了解到,志愿者路长在日常工作中的内容为,在认领道路的沿线斑马线、天桥口、公交站、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组织发动志愿者和社区市民当一天交警协管员,进交警大队观摩,让市民群众亲身体验交通管理内容;开展看安全隐患、秩序畅通、管理执法、文明守法等“六看”督巡工作等。

  胡剑谨在讲话中表示,该活动是进一步深化温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此外,她还就如何当好路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履职,当好示范;强化保障,推动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