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南郊街道反邪教协会“进社区”开展“创新驱动发展 科普破除愚昧”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1日 17:01: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健康生活水平,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破除愚昧,9月20日下午,鹿城区南郊街道防范办协会联合东龙社区、协会会长、协会会员等人员在金川家园开展“创新驱动发展科普破除愚昧”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1条,宣传反邪教主要涉及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丰富的科教内容、实用的生活技巧、制作精美的展板吸引了广大居民驻足观看。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分发反邪资料300余份。

  开展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居民清醒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2017年9月20日

  南郊街道防范办协会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