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仙溪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15:59:37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和教育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9月26日,乐清市反邪教协会仙溪分会联合镇综治办在南阁文化礼堂开展以“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反邪教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宣传方式向群众讲解防邪知识,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深入揭露了邪教组织的荒诞谬论,让村民用科学的文化武装头脑,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组织是反人类、反社会的罪恶行为,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做到自觉抵制邪教歪理邪说。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广大群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