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平安妈妈”力量 开展平安、反邪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16:02: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苍南县马站镇平安建设,提高“平安马站”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近日马站镇综治办、妇联组织“平安妈妈”志愿服务队开展平安、反邪宣传“每月一条街”活动。平安妈妈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平安、反邪教等宣传资料,挨家挨户走进马站社区南新街、校前路和蒲城社区南门街、西门街等主街道门面、店铺进行一对一宣传。

  活动宣传中,她们深入沿街店铺、居民家中,耐心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平安建设”、“如何参与平安建设”,让大家明白防火、防盗、反邪教就是参与平安建设,并发放平安主题一封信、平安电话贴、反邪教三折页等宣传资料,一字一句为他们宣读宣传单内容,真正让群众入脑入心。以此同时,引导群众关注“警钟”微信公众号,在各村居宣传栏粘贴“警钟”海报,以便更好地了解反邪教等相关知识。

  本月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多份,通过开展“平安妈妈”助力平安、反邪教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有效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平安参与意识。

  林晓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