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郭溪街道开展平安、反邪教知识宣传入社区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16:06:23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像远离毒品一样远离邪教”,为进一步深化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增强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构建和谐平安社区,9月28日晚上,瓯海区郭溪街道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宣传入社区活动,通过宣传条幅、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深社区居民的认识。

  现场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通过案例分析帮助群众更直观更深刻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同时,还耐心给群众讲解邪教不仅会影响家庭和睦,甚至会影响社会稳定,参与邪教活动属于违法行为,一定要崇尚科学,学会分辨邪教,远离邪教。同时,郭溪街道还贴心地为社区群众准备了反邪教相关知识的纪念品。

  通过这次活动,社区群众们充分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不少群众表示,看到邪教就举报远离,绝不能参与,宣传效果十分突出。下一步,郭溪街道还将通过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继续强化群众的科学意识、反邪意识。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