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南岳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16:18:39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营造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良好社会氛围,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创建。9月29日,乐清市反邪教协会南岳分会联合镇综治办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前沿街对各大小商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们向过往的路人、店铺以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的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防范邪教、疾病防控、饮食卫生等一系列政策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要增强法律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们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坚决不听、不信、不传,并愿意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形成各家各户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网